溏心雪花酥破大防(暂退

rnm老坟头,我跑路了,再见

C语言修仙(一十四洲)语录

  他声音里有一个温柔的磁场,季风和洋流都由它统辖,候鸟会听从磁场的指引向南振翅久飞,直到坠入温暖的海水。

  人在宇宙中往往能里回到自己的渺小,又往往因为渺小意识到自己生命的可贵。

  我身在果壳中,然自以为无限空间之王

  可即使如此,他的性格中也毫无温存这一成分,他并非温良和善之徒。他想和他抵死纠缠相互折磨,想将他死死禁锢,也想拉扯他下落沉沦,一起堕入万丈深渊。

但他不会。

HelloWorld

你热爱世界。

我热爱你。

  尘世喧嚣仿佛远去,一场雪落了下来。

  这是东君。

连0.07的失败概率都不要他去冒险的东君

永远不会用任何方式去伤害他的那个人

  片刻的寂静里。林浔握住东君的手。

他问:“我... .. 会不会成为历史的罪人?

东君看着他, 与他十指相扣,眼中笑意如许。

“你会流芳千古。”

“一起。”

  片刻的寂静里。林浔握住东君的手。

他问:“我... .. 会不会成为历史的罪人?

东君看着他, 与他十指相扣,眼中笑意如许。

“你会流芳千古。”

“一起。”

  神说,要有光——于是就有了光。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