溏心雪花酥破大防(暂退

rnm老坟头,我跑路了,再见

小蘑菇语录(一十四洲)语录

  “他是审判我的人”
  “虽然错误,仍然正确”
  “人的动摇,始于第一次心软”
  离别是蓄谋已久,相逢却如此出人意表
  意料之外的重逢即是最后一次诀别,世界上原来还有这样冰冷的酷刑
  “整个宇宙是一场持之以恒的动乱,人类意识只是短暂稳定里产生的浮光片影”
  “他是人,是异种,也是怪物,他该杀,也不该杀,他是无法界定的一切,他是那个疯狂的,可能,他像血泊里的所有人”
  “至于审判者的垂怜和偏爱,那是没有人敢去奢望的东西,那是怎样一种毛骨悚然的恐惧和难以想象的殊荣?”
  这个世界好像就是这样,它使求生者横死,仁慈者杀戮,求真者望。
  “你死掉吧。”
陆沨扣紧他的手指,问:“ 为什么?”
“我长在你身上,”安折面无表情道,“把你的血、内脏和肉都吃掉,然后长在你的骨头上。”
  谢谢你一直照顾我。”
“我走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