溏心雪花酥破大防(暂退

rnm老坟头,我跑路了,再见

一级律师(木苏里)语录

有人负重三十年,有人雀入樊笼,有人在黑暗中茕茕踽踽,走了很久很久。好在世间总有星辰开道,所以荆天棘地,也不枉此行。

  公理之下,正义不朽

  他就像一个背着厚重石碑匍匐前行的苦旅之人,在被掀掉负重的瞬间, 突然精疲力竭。

  你很善良。如果有一天,你因为善良跟其他人起了冲突矛盾或是惹上了什么麻烦,永远不会是善良有错。

  那枚徽章在这里屹立了157年,它的存在本身就代表着一句话:我是联盟一级律师,我会以大星际时代最高法典的名义,竭诚捍卫你一切应有权利

  窗外旷野寂静,长林起伏。

黑夜漫长无边,好似蛰伏着诸多难以估琢的东西。

  然而头顶星光漫漫,不知多少光年之外的行星带从天际横跨而过,像一条闪着光的无尽长河,在那之中,星辰相聚。就像这个世间总有一些路,你踏上去,就知道自己永不孤单。

  那些令人沉郁的事情已经变得遥远而模糊,再也不会投落阴影。

就像微风穿过百里林荫,鸟雀跳在树梢。

春日最好的太阳照在这里,于是长路落满了光。

  如果你是凡人,我绝不会让你被拉下地狱。如果你是魔鬼,我会送你去最合适的地狱。

  那些学生时代里压抑的、沉默的、青藤蔓草般无声疯长又无疾而终的情感;那些在办公室的窗玻璃旁、桌角的阳光里、阳台煌煌的城市灯火中悄悄冒头的荒谬心思,在横跨过十年漫长的时光后,就交付在了这样一个简单又平静的音节里。

  人的眼睛有时候很奇怪,平日里看什么都觉得太熟悉了闭着眼睛也能描摹出来,可真正闭上眼能在脑中复刻出细节的并没有几样。

  他的第六感总是选择性灵验,概率大概是一半的一半,只在不详的时候见效。也叫一语成谶,俗称乌鸦嘴。

  他很理智,也很清醒。

他知道那些就只是梦而已。

也许是因为现实好得出乎意料,所以夜里总要有些梦来提醒他别太忘形。

  这种倏然间的沉默不语像是一只收了爪尖只剩绒毛的猫爪, 在人心上轻轻挠了一下。

  “早到别人欠我,迟到我欠别人。比起气势压迫,我更喜欢两不相欠。”

  是有些事情聊起来容易,真正做起来其实困难重重,有太多难以控制的因素,尤其是情绪和心理。

  任何人经历过类似“命悬一线”的状态又被人力挽狂澜救回来,都会对那个人产生极度的感激和崇拜。

  于是他在黑森森的巷子里漫无目的地来回穿行,像是一个临死之人,毫无章法地想要抓住末梢那一点儿人生。

  人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矛盾,明明他迫切地需要钱,松口答应对方帮忙也是因为钱,真正到了这种时候,他又宁愿少带一个少拿钱,以换取平安无事。

  他们可以接受自己无声的颓丧或懊恼,却无法眼睁睁看着那些深陷病痛的人在这种无声中失去希望

  精神状况不太好的人,有时候对情绪极为敏感。

  - 这位偷偷打盹儿的先生,你愿意长久地跟我共享这片花园么?民政公署盖章签字的那种。

- 长久是多久?

-你希望多久?

-到所有身份从世上注销的那天。

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