溏心雪花酥破大防(暂退

rnm老坟头,我跑路了,再见

地球上线(莫晨欢)语录

      “谁也没想到,我从未有过喜欢的样子,而当你出现后,所有喜欢的模样全变成了你。”

‌       “如果地球没有上线,我依然爱你,不会改变" 

‌       “兄弟举戈,母子相残,回归者的世界里,一切都显得无比自然。一切终究结束,无论是仇恨还是泪水,都会被埋藏在新世界的到来中。”

‌        “人类的存在,即为合理。

       当唐陌在面对黑塔,说出这句话时,他就已经看到了那属于人类最光明的未来。黑暗曾经笼罩在这片大地上,可属于人性最闪光的从不是漆黑,而是最灿烂的光辉。”

‌         “霞光照耀在每一个人类的身上,如同黑夜中燃起的那一缕黎明。窥得天光,获见未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‌“在你们人类短暂的一生中,总是要做出一些选择,有时候是被迫做出的选择,有时候是你们主动做出的选择。很多时候你站在选择之中无法发现,这个选择可能决定了你的一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‌“为什么黑塔BOSS几乎都是童话人物?因为那是人类启蒙的开始,是一次次临睡前的叮嘱与诉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‌“你感受到的蚁咬针刺,在别人心中或许是切肤之痛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